Firework-

你压到我的翅膀了

盾寡/队寡 他和她的故事(8/26)

这个系列好久没更了(・-・*)  再不更都快忘记了,来一发叭o( =•ω•= )

之前的可以在合集里面看到o( ̄▽ ̄)













8、hallucination   幻觉,幻想;错觉

 

 

绕着华盛顿纪念堂跑了十几圈后,Steve终于放慢了脚步,一边调整自己的呼吸,一边打开了水壶,运动之后需要补充一下水分,

刚喝了没几口,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Steve拿出手机一看,脸上才露出笑容,

”早上好,亲爱的“

 

”我不在的时候你跑了多少圈,看来你好像可以跑的更久,“电话另一边说到,

”well,看来你还不了解我真正的实力,怎么样,睡醒了吗?“Steve抬起手腕,看了一眼时间。

 

”你出门没多久就醒了,快回来Steve,我饿了。“那话那头的声音有些许撒娇的意味。

 

”ok,我现在就回去,还是带那家你最爱的餐厅的三明治和咖啡,等我回来。“说完Steve朝餐厅的方向跑去。

 

灭霸一战后,世界又恢复了原本的平静和秩序,时间一直是向前走的,对于复仇者们来说也是,他们总归是要向前看,不管以后还会面临什么。

 

对于Steve来说也是,他不奢求这个世界不会再出现别的什么问题,他只希望过好现在的每一步,尤其身边还有自己的爱人,朋友。

他跟Natasha住在了一起,在外面的公寓里,他们过上了跟普通夫妇一样的生活,一起吃饭,一起干家务,一起相拥入眠,一起生活。

Steve珍惜眼前来之不易的生活,Natasha是自己最爱,也是唯一的伴侣,之前太多的不定因素就像是屏障总是阻隔在两个人之间,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两个人都要比彼此更爱对方。

私人的时间更多了之后,他们两个几乎天天在一起,本来两个人都不怎么喜欢出门,他们把书房空出来改装成了器械室,有的时候Steve会在里面打沙包,Natasha会练习哑铃,两个人有的时候还会在里面切磋一些空手道等的技巧性格斗。

他们总会去DVD商店租一些电影碟片来看,什么类型的都有,爱情,科幻,战争,惊悚,喜剧。

随着微波炉里爆好的爆米花的香气传出,再启开两瓶啤酒,Steve坐在Natasha的旁边,搂住她的腰,Natasha自然的往他怀里靠靠,找个舒服的姿势

两个人甚至可以看整晚的电影。

 

 

Natasha会边看电影边为Steve讲解他没有看明白的情节,有搞笑的剧情时,她会在Steve怀里咯咯地笑,肩膀一颤一颤的。

 

 

Steve在客厅一角画画时,Natasha就会倒杯红酒,倚在沙发上看书。两个人基本上不说话,但却完全不会单调无聊,格外的相配。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Natasha揉揉眼睛,放下书,抬起了头,看到还在画纸上仔细勾画的Steve,

她会悄悄地站起身,走到Steve的身后,一下在后面环住他的脖子,笑嘻嘻的亲着Steve冒出青色胡茬的下巴,

”还没画完嘛,大画家Steve,“

 

Steve感受到了肩膀上Natasha的重量,还有那个柔软的亲吻,他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微微转过了头,轻啄了下Natasha的红唇,

 

”还有一会就完成了,要不是你不答应做我的模特,我还可以画的更好。“

 

Natasha半贴着Steve的侧脸,"说真的,你为什么总是画我,一直画同一张脸,不会审美疲劳吗。“

 

Steve手里的画笔顿了一下,他看着自己笔下的Natasha,嗓子里带了一丝自己都不曾察觉出的哽咽,

 

”因为,我的心里,眼里只有你。“

 

 

 

 

这就是Steve想要的生活,很简单,就只是身边有一个同样爱你的人,在一起经历各种事情后,还能相守在一起,把每一天都当做最后一天,就这样。

 

 

 

 

 

 

 

 

“嘿,hony你的真不去吗?”Steve套上了夹克,坐在了床边,摸了摸Natasha的头发,

 

Natasha笑笑摇了摇头,示意Steve低低头,仔细的把他折在里面的衬衣领子翻出来,

“快去吧,跟他们说一声,我不太舒服,你们好好聚聚。”

 

Steve握住Natasha还没垂下的手,“怎么办,留你自己人我不放心,我还是在家里吧”

 

“come on,我是谁,我可是黑寡妇,快走吧,别让他们等太久。”

 

 

Steve有些恋恋不舍的点点头,亲了亲Natasha的额头,

“那等我回来。”

 

Natasha点点头,没有说话。

 

 

 

 

 

 

Steve提着买好的两瓶红酒,敲了敲门,

“嘿!好久不见,cap。”Clint打开门,给了他一个拥抱,

 

“好久不见了,他们都到了?”Steve把红酒递给Clint,脱下了外套,往客厅里面看了看,

“man!”banner看到了Steve,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得有多久没见了!”

 

Steve看着现在可以和浩克和平相处的banner,笑着摇头,

“一年?我也记不清了,”

 

 

大家聚在了Clint的家里,有说有笑,虽然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后,但复仇者联盟永远都是一开始的那个复仇者联盟,无坚不摧。

 

 

 

“god,我把最重要的一件事忘了。”Steve拿起餐巾擦了擦嘴,

“Natasha早就准备好了一套精良的弓箭装备想送给Lila,Natasha没能过来所以我忘记了。”

 

 

本来还有说有笑的一桌人一下安静了下来,大家都没有开口,有些不知所措。这个已经有太久没有提起的名字从Steve嘴里说了出来,餐桌上的众人虽然不曾提起,可又有谁会忘了这个名字呢,大家只是想让Steve认清现实,也没有其他办法了,不是吗。

Wanda快速的用纸擦了擦落下的眼泪,banner正想开口,一旁的Clint握住了他的手,示意他不要说话,

 

“Natasha……吗?”

 

“当然了,她今天不太舒服,没能跟我一起来。”Steve有些不解,大家为什么都会是这种反应,

聚餐的后半段就在有些沉重的气氛下进行下去。

 

 

吃完饭后,大家一起坐在客厅里聊天,Steve接过Sam手里的啤酒,跟他们一起在沙发上看橄榄球比赛。

banner和Clint在餐厅,看着客厅里Steve的反应,尽可能把音量放低,

“从表面的举止来看,cap没有什么问题,但具体的还是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banner看了看Steve,对Clint说道。

 

Clint叹了口气,他知道早晚都会这样。

几年前,他们一起对抗灭霸拯救世界,Steve和Natasha一起去了沃米尔寻找灵魂宝石,Natasha没有一丝犹豫,她爱Steve,也绝对不会让他因为这颗宝石受到任何闪失。

 

所以,Natasha做了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果断的决定,她摸了摸Steve的脸,

“答应我,一定把他们带回来,还有,不要忘记我,好吗。”

 

没有一丝犹豫,她跳下了悬崖。

 

 

 

 

 

也没人知道,在沃米尔,失去一生挚爱的Steve是怎样的悲痛欲绝,复仇者们看到的只是当他们返回跳跃点时,跪在地上,双眼通红的Steve,手里紧攥着那颗Natasha用命换来的灵魂宝石。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留给Steve伤心,他们逆转了时空,和灭霸决一死战。在灭霸和他的大军消失后,大家才相信,这场无限战争,才真的结束了。

 

伤痕累累的美国队长,再也支撑不住,跌坐在地,

第一次,哭的这么大声。

 

 

 

 

所有的一切都被Clint看在眼里,自己何尝不跟Steve一样,失去了Natasha,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

但没有办法,这是事实,现在的和平,美好,都是Natasha献出了自己的生命,所以,珍惜现在的生活,是对她最好的缅怀。

没过多久,Steve似乎走出了阴霾,他开始跟以前一样,又变成了之前那个话不多,但却人情味十足的美国队长。

 

 

Clint倚着餐桌,双手环胸,想了一会,还是去了储物间,找出那件东西,想亲手交给Steve。

 

 

“cap,能过来下吗!”Steve听到了Clint的声音,他把啤酒瓶放到桌子上,顺着Clint的声音,来到了储物间。

 

Clint拿出了一个小箱子,“应该是时候把它交给你了。”递给了Steve,Clint拍了拍他的肩膀,走了出去。

 

Steve把盒子放到了桌子上,上面刻着Natasha的名字和她专属的沙漏标志,这是她的装小型武器的武器箱,Steve摸着箱子上的纹路,脑子里突然有所有的神经就像崩裂一样,无数画面在脑海里闪现,

“小心,cap!”

“god,又要给你们收拾烂摊子,”

“Steve可不想听到这个…”

“我和我的未婚夫在挑选度蜜月的地方…”

“这是你1945年以来的第一个吻吗…”

 

“答应我,一定把他们带回来,还有,不要忘记我,好吗……”

 

Steve感到眼前的一切都在旋转,速度越来越快,他的头疼的快要炸开,直到眼前一黑。

 

 

 

 

 

 

 

 

 

 

 

 

“Steve现在的情况怎么样?”Clint问到一旁的banner,

 

“不太好,神经有一定的损伤,不过这倒是小事,主要还是cap心里的问题,他一直幻想Natasha还在他身边,这种症状比较严重,Natasha的事情带给他太大的打击了。”banner摘下眼镜,隔着玻璃看着病床上的Steve。

 

 

 

 

 

 

“nat??”

Steve醒来,发现自己站在一扇拱门下,眼前烟雾缭绕,隐约看到离自己不远的前面,一个很像是Natasha的背影。

 

那个背影,转过了身,冲她笑了笑,

 

“嘿,Steve…”

 

Steve朝Natasha跑去,一把把她抱进怀里,“我不是说过在公寓等我回来吗,你跑到哪里去了!”

 

Natasha环住了Steve的腰,声音很平静,“太晚了,Steve,我早就应该走了。”

 

“不,你要去哪里,我们说好的,你永远不会离开我!”Steve急忙握住Natasha的肩,

 

 

 

Natasha轻轻地摇摇头,两只手捧住Steve的脸,“我呆的太久了,Steve,我很高兴,你一直如此的爱着我,我也是…”

 

“但,我们都知道,你说是吗,亲爱的…”

 

“是时候该让我走了,Steve,”Natasha不舍的摸了摸Steve的下巴。放下了手,

 

 

“不要走,不要……求你了,nat…”Steve苦苦哀求道,

 

“你知道我爱你,对吗,我永远爱着你,

所以,带着我的爱,好好的过下去,到时候你会发现,我一直都在。”

 

 

 

 

“Natasha……”

 

 

坐在病床陪护椅旁边的Clint看到床上的Steve眼角流出了眼泪,和那声清晰的“Natasha”。

 

















评论 ( 3 )
热度 ( 86 )

© Fire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