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

你压到我的翅膀了

那是个下雨天,

天气昏沉,淅沥小雨一直不停,我之前是很烦这种天气,没有必须要出门的事情是坚决不会出门,

但那天之后,每次下雨的时候总会想起他,想起那个下雨的下午,想起那把黑色的雨伞


认识他,纯属偶然,准确来说似乎是一种漂流瓶式的友谊,你不知道对面的那个人是什么样,也不知道他有什么经历,更不知道他来自哪里。说实话,我挺喜欢这样,一种奇妙的神秘感。


跟他用ins私信聊了很久,后来一起用微信。但是从来没有见过面,只知道他在塞尔维亚,工作很忙,信息可能没有办法回复那么及时,我摇摇头,笑着回复他可以不回复我的信息,反正都是一些没有营养的碎碎念, 他只回了两个字,


You deserve


 他比我大五岁,或许我的心理年龄比较成熟,跟他并没有所谓的代沟,他有时间会告诉我很多关于塞尔维亚的风土人情,好玩的地方,好吃的餐厅,有格调的咖啡馆,还有他们国家男女比例差异很大,甚至达到了1:7


我问他那你肯定有女朋友,跟一个陌生人聊这么多,她会不会不高兴。


好几个小时后,他才回复我,刚才有一个临时的视频会议,自己没有女朋友,谈过一次恋爱,现在单身。


我开玩笑似的回他,介绍自己的感情史怎么有种相亲的感觉,

他个子很高,接近两米,如果我们真的见面,我就像是小矮人,这画面简直不要太滑稽。


但他语气好像挺认真,自己喜欢小鸟依人的感觉,他认为不管女生自身力量强不强大,在身边就是要好好保护的,他也不在乎长相外貌,两个人灵魂上的契合是最重要的。

我开始觉得这个人很有意思,虽然从没有见过面,他好像很懂我,很照顾我的心情和感受,虽然相隔千万里,但就像在彼此身边。


转眼过了半年,我开始读研2,学院课程和导师的事情越来越多,自己的时间越来越少,时差以外,自然而然我们俩在一起的时间逐渐变少,

他发的信息我常常隔了很久才有时间看到,他会看北京的天气,天气不好他会嘱咐我带上雨具,会提醒我注意身体,他说的那些话我都会好好看完,发一个大大的笑脸,回复道,


you too


九月底,他告诉我下个月他要来北京参加一个会议,会呆几天,语气变得小心翼翼,问我可以见一面吗,要是不行也没事。 我也察觉到他很小心的语气,那个时候学院各种事情把我搞的也很压抑,所以心里就像有个声音,越来越大,告诉我见一面吧。


我答应了,他很高兴,告诉我时候决定在哪见面。我好像看到一个将近两米的大小伙子高兴的蹦蹦跳跳的场景,没忍住,笑出了声。


十月中旬,他飞到北京开会,我们约好了时间和地点,

坦白说见面的前几个小时我内心丝毫没有波澜,干好自己该干的事情,直到快出门的时候,我现在镜子前,心里突然咯噔一下,一会就要见到他了,见到那个聊了半年多的男人,见了面以后的感觉还能和以前一样吗?


我没让自己再想下去,洗了个脸,画了个淡妆,梳了梳头发便出了门。


下了地铁,出了站才发现外面下起了小雨,自从认识了他,我包里经常性的会装把雨伞,我撑开伞,走出地铁站。

我来早了一会,并没有给他发信息问他到哪里,在四周随便走了走,看着前面的人工湖,和湖上的睡莲开始愣神。

直到不再是我自己一个人,拨开雨伞抬起头,我看到他的脸,他还穿着上午参加会议的西装。我下意识的想要举高雨伞,让他跟我一起撑,还是高估了我的胳膊的长度,他笑笑下意识的从我的手里拿过伞把,罩住了我们两个。


一开始我们都没说话,他的样貌和我想象中的差不多,高高的个子,中等身材,他喜欢健身,所以看起来有些壮硕。

“没有什么想说的吗?”我决定先开口,



他笑了笑,“我跟你想的一样”


“你看,跟你站在一起,我就像小矮人”我开玩笑说到,

他耸了耸肩,有点小委屈:“我们国家的男人都差不多是这个个头的,”


我们俩沿着人工湖转,走得很慢,有一说一,他很绅士,步伐尽量跟我一致,伞也都是一直朝我这边偏。

即使见了面,我俩的相处模式也好像跟之前没什么区别,他会安安静静听我说话,还会看着我的眼睛。


还是会害羞,这就是我当时的想法,我眼神会躲闪,躲避他些许炽热的目光。


逛了不知道几圈后,我们俩站在一开始见面的位置,我总感觉他一直在看我,他说他一直在想象这样的场景,雨中,伞下,和我真正在一起的时候,

我问他那你现在所想象的都实现了,感觉怎么样

他低着头,我抬着头,伞里的空间好像越来越小,他的另一只手附上我的头,我有些不解他的举动,

然后他把我的头放到了他的胸前,我的身高就是这么没有优势,

他胸膛暖暖的,也宽大,健身的缘故还有些胸肌,感觉还挺不错,或许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有体验过靠在男人胸膛里的感觉,

所以还不错。


他的声音在我头上方响起:“这就是我的感觉。”





然后我感觉他抱住了我,越来越紧,然后我就被突然扑到身上的狗子弄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实在编不下去了,这个梦做的,本来我想再睡一觉把梦续起来,但是接着怎么也睡不着,脑子里想的都是我做了一半的玛丽苏梦境的情节

哈哈哈哈哈我服我自己


评论
热度 ( 1 )

© Fire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