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

你压到我的翅膀了

盾寡/队寡 合久必婚② 完

emmmmm,这是①的链接,感觉自己找的图是不是炒鸡配(>▽<)(>▽<)

想要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小声o(*////▽////*)q)


https://fangunbaxiangqianjin.lofter.com/post/1d0d2453_1c5f85994







为何未够好(你对过谁好)

请听我预告(怎么知道)

就算跟你未游尽花都

可给你的都会做到

并未求什么

唯一志愿想你安好

为何没结婚(你有你原因)

我也想知道(怎么知道)


 

 

 


 

“我…”natasha欲言又止,


 

Steve呼了口气,“我们之前说过的,无论什么事都要跟对方说,把你真实的想法说出来好吗?”

 

 

natasha瘫坐在沙发上:“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能不能到结婚这一步。你太好了,Steve,你知道吗,你好到甚至…”

 

 

“你好到甚至我会自卑,我总觉得我们之间就好像有一道无形的墙壁,把我们两个人隔开,我很害怕,一旦这堵墙壁越来越厚,我们要怎么办?”

 

 

“嘿,嘿,你不需要担心,”Steve坐到natasha旁边,环住了她的肩膀,


“你只需要等着我,我会打破这堵墙,你只要一直等着我就好。”natasha抬起头,看到了Steve无限温柔的澈蓝色眼眸,

 

 

 

“我们,会吗…?”


“我输不起了, Steve,以前只有我一个人,我什么都不怕,有了你,我不希望你发生任何事,我也不希望,假设,我们这段关系维持不下去,我不知道会把你放在什么位置。”

 

natasha皱着眉头,表情痛苦,她知道这样对Steve不公平,但她还是要说,她一定要让Steve知道,就算是为了他们的以后。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Steve也没有想到,她会对他说出这番话。他想把最好的都给她,他也觉得已经是时候了,两个人的关系虽然平淡,但也是有一定的感情基础,一起经历了这么多,他早已经习惯旁边有natasha的存在。

 

Steve习惯了她的性格,习惯了他的饮食习惯,甚至习惯了她的发色,所以,因为从来没想过这个问题,他接受不了natasha远离他的世界。

 

 

 

natasha低着头,慢慢把手上的戒指摘了下来,戒指上的钻戒是那么耀眼,但natasha不确定这枚钻戒是否真正属于自己。


“Steve…”

 

“no,不要说,不要说那个词,我爱你,你也爱我不是吗”Steve皱着头,拉住了natasha的手,

 

“是我的问题,都是我,Steve,真的,我一点都不怀疑你的心,呼……都是我……”

natasha抬起头,她感到眼前雾蒙蒙一片,

 

 

“I'm sorry……”

 

 

 

 

 

natasha还是走了,尽管在她拒绝了Steve以后,Steve就有想过这种可能。他不知道是否该挽留她,但是他肯定的是,不管natasha去到哪里,自己都一定会等她想明白,等她回来。

他也知道natasha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有分寸的女人,只是她现在的脑子很乱,他相信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如果真的像一盘散沙一样,一吹就散,那当初的两个人也不会一直携手并肩走了这么久,反而在可以刚要享受幸福生活的时候ending。


natasha给Steve留了一封信,她做了一早的飞机去了荷兰,她不敢亲手把这封信交给他,她害怕如果看到那双眼睛,她会心软,不想走,但是又能怎么样呢,


Steve没有任何错,问题都出在自己身上,她总是这么纠结,如果自己不能真正想清楚,想明白,那么即使她不离开,自己身上的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那对Steve来说,更加不公平。

 

Steve很平静的接受了natasha离开的事实。只不过他从复仇者大厦搬了出来,搬到了本该是他们两个人的公寓,现在却少了这间公寓唯一的女主人。

 

他认为natasha早晚都会回来,就是时间的问题,Steve早就已经按照natasha的喜好装修好了这间公寓,但他觉得还是不够完美,因为这是他和natasha两个人的家,Steve时不时的还会从外面买回一些装饰物,红酒架,酒杯,还有natasha最喜欢喝的伏特加。

 


他早上还是会跟natasha未离开之前的一样的时间起床,一个人去晨练,跑了几十公里以后还是会去natasha最常去的餐厅吃一份三明治和煎蛋,再跑回公寓冲个澡。


没有人不喜欢超级英雄,尤其是美国的象征,     Captain America,想想看,如果他早上跟正常人一样绕着华盛顿纪念碑前面的反省池跑步,俊俏的脸庞,结实的肌肉,挺拔的身材,会让每个女性都为之倾倒吧。

总会有女性来搭讪,Steve总会对她们礼貌的笑笑,耐心的回答他们的问题,他又何尝不知道她们的心思。所以但他自己一个人来晨练的时候,每每有女性询问Steve是否有女朋友,他都会举起左手,露出带有戒指的无名指,抱歉的告诉她们自己已婚,老婆只是去国外出差,抱歉的笑笑,然后跑开。

 

 

没过多久,大家都知道了natasha离开的事情,bucky和sam非常不理解natasha为什么会选择离开,没有比两个人面对面把话说清楚更好的解决办法了,不是吗。  Steve摇了摇头,不管natasha做出什么样的决定,自己都会支持她。

 


pepper还是从tony嘴里知道的这件事情,她才终于明白那天在湖边,natasha为什么会说出那番话,不过,

这也好,这对于natasha来说是最好的解决方法,即使大家都希望他们两个可以在一起,但最后总是要看当事人。


但,pepper一直都认为Steve是natasha完全值得托付一生的,那个正确的男人。  这些年来,复仇者们经历了这么多的事情,她也衷心的希望natasha作为女人,而不是超级英雄,跟所有的女人都一样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natasha先是去了荷兰,她需要散散心,顺便解决了一些自己看不惯的人和事,

又搭凌晨的飞机去了挪威,准备去见一个老朋友。

她知道无论自己去哪,Steve总会有办法找到她,

她也知道,Steve会给自己足够的时间想清楚,她走的时候没有把戒指还给他,而是带在了自己身上。

 

 

 

果然,她就知道,她的“老朋友”还在挪威,就像当年她走前一样。natasha一下飞机,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她还是没变,金黄色的半长头发,高挑的身材。natasha背了一个背包,走向了她。

 

“well,还不错,没有变老,也没有变丑。”natasha从上到下打量了Yelena Belova,Yelena 被她逗笑了,张开了双臂,

“come on, nat,好久不见。”

 

 

Yelena 是红房子培训出的第二代“黑寡妇”,就在natasha跟红房子决裂的第二年,Yelena 在红房子打破了natasha曾经留下的训练记录,成为了第二代黑寡妇,替kgb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任务。

 

Yelena一直都知道有关于natasha的传闻,红房子也为她注射了超级血清,当时的她对于natasha突然反水的行为感到非常的不耻,她下定决心一定要打败她一次,kgb为了灭口,派出了Yelena追杀natasha。


那个时候的natasha还没有下定决心加入神盾局,她只是对于kgb深恶痛绝,Yelena 紧追她不放,直到找上了她。

 

两个人不知道打了多少次,最后Yelena还是败在了natasha的手下。红房子有一个规矩,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只有两种结局,一种是带着对方的尸体回kgb复命,还有一种就是了结在对方的手下。

 

natasha本来很轻松的就可以把Yelena干掉,但她却没有这么做。她知道,红房子里所有从小就招募进去的女孩子,没有多少是孤儿,Yelena就像是十年前的自己,一开始的狠劲,被麻痹的良知,但后来她就会知道,这样完全不值得,不仅会迷失自我,还会背上永远偿还不完的血债。

 

最后,她把Yelena放走了,并告诉她红房子最擅长的就是把黑的说成白的,与其继续错下去,还不如去找找真正的自己。  

挪威,natasha告诉了Yelena这个国家,在那里会有她的答案。

 

 

几年后,natasha刚加入神盾局,她接到了Yelena的电话,也是两个人之前唯一的一次通话,她告诉natasha,红房子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谎言,自己根本就不是一个孤儿,在她还不记事的时候,她就被俄罗斯间谍在大街上拐走,并伪造了死亡证明,被送到了红房子里,开始了生不如死的生活。之后,她的父母也从俄罗斯移民到了挪威。

 

当时的natasha感到很欣慰,Yelena没有重走自己的老路,她尝试询问Yelena是否加入神盾局,Yelena很干脆的拒绝了,她说自己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要做,不过,让她放心,不会再是之前做过的那些肮脏事,她在挪威已经干了一段时间石油出口的生意,最近还接手了一家孤儿院,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她准备在挪威定居,尽最大努力还复自己的所欠下的债。

 

 


思绪飘回了现在,两个人上了车,natasha透过窗户,看着两边的街景,

“嘿,怎么突然想起来找我了?”“不会你又遇到什么麻烦,要把我拖进来吧?”

Yelena一脸坏笑,冲natasha挑了挑眉。

 

“不得不说,你变了很多。”natasha盯着Yelena的脸。

 

Yelena笑着摇了摇头,“说说看,我哪里变了?”

 

“everything~”natasha耸了耸肩,“不过,这种变化挺好的,我喜欢。”

 

“彼此彼此,”Yelena转过头,两个人相视一笑。

 

 

 

 

 

natasha安顿了下来,她不说,Yelena也不问,她知道natasha一定是遇到了什么问题,但在她身上又丝毫看不出什么危险的情况。 那只剩下一种可能,就是感情问题了。

Yelena苦笑了下,果然,红房子出来的女人都不擅长处理感情问题。

 


到了挪威以后,natasha还是会每天早起锻炼,Yelena的房子附近有一所教堂, 每天围着教堂跑上几圈,再按原路跑回。

有的时候她会去孤儿院转转,里面的孩子都还很小,natasha之前一直认为小孩子是一种很麻烦,聒噪的生物,但是现在,看到他们的小脸,natasha就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自己跟他们一样,无依无靠,浑浑噩噩的长大,直到加入了神盾局,遇到了现在的这个大家庭,还有Steve,她才觉得自己没有白活一场。

 

 

 

 

她真的觉得挪威是一个好地方,没有纽约的繁华,没有神盾局的紧急任务,如果以后退休可以考虑来着养老,不过自己估计是没有这种机会了。


她很羡慕Yelena,可以生活的无忧无虑,如果,当初没有加入神盾局,现在的自己又会是怎样呢。不过有一点,natasha会毫不犹豫的肯定,如果没有加入神盾局,那么,她跟Steve,可能会永远没有交集。

 


Yelena晚上没什么事,两个人准备在客厅里喝喝酒,聊聊天,打发一下无聊的时间。

natasha倒是没什么意见,她从沙发滑到了地毯上,倚着沙发,看着Yelena从酒柜里拿出一瓶红酒,

“你这没伏特加吗,我大老远来一次这里,你就请我喝这个?”

 

Yelena把红酒放了进去,拿出了一瓶伏特加,故意把酒柜的门弄的很响,natasha调皮的眨了眨眼睛,


“thank you~”

 

 

“说实在的,这么多年来你都没有交过男朋友,或者是女朋友吗”natasha用手撑着头,看着对面的Yelena,

 

Yelena漫不经心的笑了一声,“让我想想,真心的一个都没有,床()伴嘛,倒是不少”

 

 

“really?”natasha挑了挑眉,

 

“nat,”Yelena坐直了身子,“找一个跟我们有相同经历的人太难了,这我们都知道,不是吗”

 

“是啊 ,太难了…”natasha盯着酒杯出了神,想起了Steve。

 

 

“所以,我们不能付出真心,只能抱着一颗跟他们玩玩的心,还要一直强迫自己认清现实,”

 

“不管怎么样,nat,如果你遇到了一个可以在一起的家伙,千万不要放手。”

 

natasha对上Yelena失落的眼神,“不要放手吗…”

 

 

“对,不要放手,不管遇到什么。”

 

 

 

 

 

 

 

 

 

 

 

 

 

 

以往,喝多少都不会醉的natasha,不知道是因为Steve的缘故,离开他的这段时间并不久,但她好像比以前的任何时候都要想他,想念他的眼睛,他的手,他的声音,还有他的胸膛,

要是他在身边,看到自己坐在地毯上,大概会一把把自己抱起来放到床上,温柔的替自己换好衣服, 一定会。

 

 

Yelena看着渐渐恍惚的natasha,替她披上了一件外套,看到了沙发上她的手机。她挠了挠头发,一般,她是从来不耻这种做法的,但看着natasha从来了以后,她决定“帮”她一下,她实在不愿看到大名鼎鼎的黑寡妇为了感情这种事折磨自己。

 

 

她小心翼翼的拿出手机,翻到了Steve的短信,很准时,她每天都会给natasha发一条信息,告诉她自己每天的生活,以及每条信息最后的那句 “我爱你”。

 

 

Yelena虽然不怎么跟natasha联系,但并不代表她与世隔绝,她知道手机里的Steve就是美国队长,她低下头看了一眼natasha,

natasha说过羡慕自己现在的生活方式,倒不如说是自己更羡慕她,因为她有Steve,跟她有着一样的经历,更难得的是,她可以看到Steve有多么的爱natasha。抛开之前黑暗的过去,她认为natasha应该得到最美好的结局。

 

Yelena飞快的打出了一段字,毫不犹豫的按下发送键然后关机,又放回了原位,

 

“准备欠我一个大人情吧,natasha。”

 

 

 

 

 

 

每天Steve都会给natasha发条信息,即使她从来没有回复过,但Steve知道,她一定会看。手机信息提示音突然想起,是natasha发的信息,Steve迫不及待打开手机,却收到了这样一段文字,

 


“natasha现在在我们手上,如果不想她出事, 奥斯陆大教堂,你知道怎么来。”

 

 

 

 

 

 

natasha洗了把脸,换上运动鞋,沿着教堂的路线,开始了早上的晨练,她一遍注意脚下的路,一边想着昨天晚上Yelena的话,她现在开始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些无理取闹,白白浪费了Steve的一篇苦心。

就在她快要到达教堂位置的时候,她发现教堂前面站着一个高大,戴墨镜和棒球帽的男人。natasha加快了脚步,


“Steve?”

 

 

 

看到了日思夜想的脸庞,Steve真害怕natasha会出什么事情,他来回观察教堂附近一切可疑的人物,他一直不断告诉自己,找到natasha以后,无论用什么方法,他不会再让她离开自己身边,即使会影响到他们之前的关系。

 

 

“Steve?你怎么会在……”话还没说完,natasha就被拥进了那个熟悉却又久违的怀抱,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被他紧紧的抱着,natasha放松下来,任由Steve抱着

“真好,能看到你真好…”Steve抱着natasha,喃喃自语

 

 

“Steve,我想你了…”natasha在他耳边轻声道,

 

Steve顿了一下,亲了亲她的头发:“我也是…”

 

 

 

原来是因为一条短信,通过Steve的叙述,natasha不用想也知道到底是谁搞的鬼,好在这只是个“恶作剧”,Steve确定natasha周围没有存在可疑的人物后才放下心来。

 

 

从见到Steve的那一刻起,natasha就感到内疚,直到现在她才知道自己所谓的想清楚,到头来只不过是庸人自扰罢了。

Yelena说的一点都没错,一定要紧紧抓牢。

Thanos一战的时候他们都没有放弃过,更何况是现在。

 

 

Steve从浴室出来,就看到了一会皱着眉头,一会低头浅笑的natasha。此时此刻,他的心才终于定下来,这样的场景他已经想念了很久,他擦着头发,走到了natasha 身旁,

 

natasha仰起头,Steve顺势低下头,捏着她的下巴,交换了一个绵长又深情的吻。

 

 

 

“Steve……”

 

“你还愿意娶我吗。”

natasha拿出了之前Steve给她戴上的钻戒,


“我很抱歉,之前拒绝了你,”

 

“所以,你还愿意娶我吗……”

 

Steve可以看到natasha绿色的眼眸里闪烁着泪花,她看着他的眼睛,等待着回答。

 

Steve并没有说话,只是拿起了戒指,


“这是非常不绅士的行为,求婚是男士需要做的事情。”

 

“Natasha Romanoff,你愿嫁给Steve Rogers,成为我的妻子吗?”

 

没有犹豫,没有迟疑,natasha点点头,Steve把戒指戴进了她左手的无名指。

“我愿意,用我生命起誓。”

 

 

 

 

明日若然你要我抱一抱

 

明日若无法遇见更好

 

我答应最早来到

 




评论 ( 13 )
热度 ( 26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re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