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

你压到我的翅膀了

盾寡/队寡 合久必婚 ①

emmmmm大概分两篇结束??     名字是李克勤的一首歌,听过之后突然蹦出队寡的脑洞(*゚ー゚), 今天请假去办签证,回到家后听着歌写的,emmm大概就是娜塔莎一直纠结,对两个人的关系不自信,始终迈不过结婚这道坎,史蒂夫偏偏又认定了她,漫长的千里追妻路??

前方高能ooc 预警 ○| ̄|_







             合久必婚

 

 

 

窗外雾蒙蒙的一片,natasha睁开眼睛,她还不太适应晚上在steve房间过夜,她用手揉了揉眼睛,慢慢翻了个身,看了看还在熟睡的steve。


他的睡颜还不错,长长的睫毛,挺拔的鼻梁,平稳的呼吸。natasha没有眨眼,她在盯着steve,大名鼎鼎的美国队长,守护世界和平的超级英雄,此刻正在自己身边睡的安稳,好不具备攻击力,毕竟这种情况平常里并不多见。


自己和他究竟是什么时候变成现在这种关系的?natasha自己好像也说不清。电影里的桥段男女主人公总是会经历一些对于两个人来说重大的事件之后,才会恍然大悟,发展成为男女朋友的关系。

可是他和steve再浪漫也不会发生电影里的那些场景,但他们又跟正常人不一样,他们身上肩负着太多的责任,能获得一份感情来之不易。

 

记得在瓦坎达,他们两个站在平地上,望着防护罩前面一望无际的平原,两个人都心照不宣,这一战是未知数,没人知道这一战的将会是什么结局。steve牵起natasha垂在一侧的手,



“如果这次我们能胜利,就在一起吧。”


 

natasha没有说话,也没有否认,只是握紧了steve的手,看了看他的眼睛,那就在一起吧,如果他们还活着。

 

 


“早上好,盯着我看了多久?”steve亲了亲她的侧脸,温柔的声音在natasha的耳边响起,把她的思绪扯了回来。

 

“盯着你看了很久,睡的还好吗?”natasha抬起手摸了摸steve的脸,


steve附上他的手,握着亲吻了一下,“有你在,当然休息的好,”

 

natasha笑了笑,“Captain America什么时候学会的甜言蜜语,好了,亲爱的,我们要起来跑步了。”

 

她坐了起来,拨开了窗帘,露出了一小块玻璃,“不过今天外面雾很大,室外活动取消,所以,一会在运动室见吧,cap。”

 

natasha拢了拢红发,steve递过来一件他的T恤,natasha一脸疑问,

 

“嘿,这没得商量,套上我的衣服,我可不想你被他们看见你现在的样子,准确的说你这样只能让我看到。”

 

natasha感到有些好笑, “really?这一层好像就只有我们两个。”

 

 

她上身只穿了一件细带吊带背心,没有穿内衣,下身一条超短睡裤,steve让他乖乖坐好,替她把T恤领子套在头上,两只胳膊套进袖子里。

 

natasha站了起来,steve宽大的T恤恰好的包住了短裤,露出了刚好程度的大腿和姣好的身型,“OK,虽然这样我也不是很满意,所以一会出去你要小跑进房间。”

 

 

natasha笑了笑,跟steve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后离开了他的房间,关上门后,她倚在门外,轻轻的叹了口气,steve太完美了,完美的似乎有些不真实,完美的自己配不上,或许自己根本就不适合全身心的投入到一段感情里,好像很可笑,在这么多年后,自己竟得出了这样一个可笑的结论。

 

 

 

 

 

 

 

 

 

 

 

我大概未算学懂保护别人

才无名无份以致我们拖拉至今

令你未放心全程做我一世情人

仿佛还未够相衬

 

 

 

 

这个世界出奇的安静,这让所有的复仇者联盟感到不适应,Thor跟着Rocket 一起回了外太空,tony还是做了甩手掌柜把一切的工作都交给了pepper,自己在华盛顿郊外全权设计了一栋木制别墅,Clint继续回家陪伴妻女,就剩下了steve和natasha。

 


他们两个平时没有事情会在神盾局教授训练课,一起在训练室训练,开开会,但是他们并不喜欢出门,比起出去玩natasha更喜欢窝在房间里看电影。


steve每个周都会去看望Peggy,曾经他邀请过natasha跟他一起去,natasha只是笑笑,摇了摇头,告诉他,如果自己跟着一起去,三个人都会感到不自在。再后来,每一次steve要去看望Peggy的时候,natasha总是会替他准备一束白玫瑰,让steve一起带去。

 

 

 

上个周末,steve约好了去看望Peggy,natasha准备窝在房间里喝喝红酒,看看书,steve拿上了natasha准备好的白玫瑰,看着在沙发上看书的红发女人,亲了一下她的额头,“我一会就回来。”

natasha抬起头,冲steve笑笑,“ok”

 

 

“答应我,不要喝太多,等我回来。”

 

 

 

 

静止下来时间就会过的很快,natasha开始看不清书上的字,才发现天已经渐渐昏暗,她打开了台灯,看了一眼桌子上表,又扫了一眼窗户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natasha站在窗户前,盯着窗户上溅落的雨滴愣神。她发现,环境在有的时候真是可以改变一个人,以前的她绝对不会跟现在一样,想过这么多,开始患得患失,变的害怕失去。她甚至觉得自己的判断力开始有些下降,拿不准主意。


果然是得到的越多,就会乐贪心,每个人都是一样的。之前的自己什么都没有,但是很潇洒,可以不被任何事情束缚。反而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平静,自己却不适应。

 

 

natasha深深吸了口气,决定什么都不去想,她用手随意的把头发挽起一个髻,准备去厨房烤两片面包,等steve回来。

 

 

 

 

 

 

 

“咚咚咚”的敲门声让natasha醒了过来,她才发现自己已经倚在沙发上睡着了,她沙哑着嗓子喊了声“come in”,打开门进来的是steve。

 

 

“嘿,我回来了,”steve走进了房间,

 

natasha答应了一声,碧绿色的眼眸温润如水,这让steve看的有些痴迷,不管过了多久,她的眼睛总会像自己第一次在停机坪上见到的那样,平静却又能钩住自己的心。

 

“怎么了?”

 

“sorry,uh…路上遇到了一个朋友,我们坐了一会,聊了一会天,怎么样,休息的还好吗?”steve有些欲言又止,坐在了natasha旁边,

 

natasha抱起旁边的抱枕,“还不错,还在沙发上睡了一会。”

 

“你吃了晚餐了吗?”

 

“在外面跟那个朋友吃了一点,抱歉忘记跟你说了,我去给你做点吃的,”steve一脸歉意,站起身准备去厨房给natasha做点什么。

 

他的手一下被natasha拉住,“不用了,刚才随便吃了一点,我一点都不饿,真的。”

“陪我坐一会好吗?就一会。”

 

 

steve握着natasha的手,坐在她旁边的沙发上,natasha顺势把头靠在steve的肩膀上,闭上了眼睛,


“有哪里不舒服吗?”steve觉得natasha有些不对劲,摸了摸的她的额头,

 

“I'm ok,Peggy怎么样?”natasha没有睁开眼,轻皱了下眉,

 

“还不错,前一段时间有些感冒,今天看着已经好了不少,精神也不错。”

 

natasha点了点头,“对了,pepper给我发信息,tony的湖边小屋已经建好了,下个周末要办一个派对,让我们过去,所以负责挑选新家礼物的任务就交给你了,相信你可以很好完成这个任务,cap。”

 

 

 

 

“我?已经都是一个九十多的老人了,实在是不知道他们那些年轻人喜欢什么…”

 

natasha被steve的语气逗笑,“是吗?但我觉得你就是个baby boy…”

 

 

 

 

最后,礼物还是natasha挑选的,她给tony和pepper挑选了一套香薰蜡烛,带着一起去了tony的新家。

 

 

Pepper很开心的收下了礼物,她递给natasha一杯香槟,跟早就已经到了的hill在湖边聊天。

 

natasha喝了一口香槟,“看来tony打算的很好,你们准备什么时候要个孩子?”

 

“我还没有考虑好,不过我真害怕,如果我们以后有了baby,我要经常在公司开会,tony在家带孩子,会不会把房子拆了。”

 

一旁的natasha和hill都笑了起来, “那你确实是要好好考虑一下了,你呢,nat,最近怎么样?”hill冲natasha挑了挑眉,

 

“What about?我很好,又没有任务,天天自在的不得了。”

 

“Come on,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你跟cap最近怎么样,”pepper又跟hill一个阵营,一起问到,

 

natasha放下手中的酒杯,盯着前面平静的湖面,“就…就那样…”

 

“也是,你跟cap都这么多年了,不在一起反而奇怪了,对吧”hill冲pepper说到,

 

“不过,我看你好像有些困惑,是发生什么事了吗?”pepper有些担心的看着natasha。

 

“我不知道,这么久了,我一直很乱,我知道steve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但…但我跟他,到底会怎么样,你知道吗,我害怕了…”natasha低下了头,pepper看不见她脸上的表情。

 

 

 

 

 

 

 

 


 

steve和Bucky,sam坐在客厅的沙发里看tony在一旁给Rody

 

和Clint演示他在客厅里安装的升级版的Friday的系统。

 

“buddy,我想我应该向nat求婚了,”沙发上的steve对Bucky说出了他考虑已久的话,

 

“what!!你早该进行这一步了,man! ”Bucky喊道,“没想到有生之年终于能看到你嫁出去了。”

 

steve假装板着脸,“嘿,这个用词可不太对,”

 

“congratulations!伟大的Captain America终于要成家了”Sam也向steve表示了祝贺,三个人举起酒杯一起干了一杯。 

 

 

 

一旁的tony听到了简直必要steve还要激动,不停的问steve求婚的准备流程,热心的为steve提供stark大厦的天台,绝对是求婚的最佳地点,甚至现在就要拿出手机让哈皮预定准备全纽约最好的餐厅并且包场。

steve无奈的摇摇头,笑着拿过tony的手机放在桌子上,告诉他们自己并不准备搞的声势浩大,不仅因为身份特殊的关系,因为他知道natasha会不习惯那种场景,但是现在是时候了,他想让natasha成为自己的人,已经拖的太久了,不是吗。


Bucky拍了拍steve的肩膀,自告奋勇的推荐自己和他一起去挑选向natasha求婚的戒指,并且告诉steve替natasha戴上戒指以后一定要亲吻她的嘴唇,来一个法式热吻,不管是多强势的女人,都会被幸福冲昏了头脑。

 

 

 

 

 

 

 

 

大家忙

多么漂亮理由

爱不够

只不过是借口

凭我爱你这么久

亦没信心走出教堂

没理由



 

natasha接到通知,要去伦敦的神盾局分部待几天,伦敦的分部刚成立没多久,调职过去的特工远远不够,招募工作和培训需要natasha亲自把把关,快的话估计半个月就可以完成返回华盛顿。

Fury在跟natasha提到这件事的时候,她几乎想都没有想就答应了下来。一方面,不仅是为了工作,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是,natasha想一个人呆一段时间。跟steve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就好像是只要他一出现在自己面前,在自己身边,总是不能理性的思考。


她自己也搞不懂,究竟她跟steve在一起的原因是习惯了一直在一起,还是说steve也是这么想的。natasha很乱,需要理理清楚。

 

 

去分部的事natasha在离开的最后一天才对steve说,两个人刚刚结束了“床上运动”,natasha趴在steve的胸膛上,因为剧烈的运动后微微地喘着气告诉了steve明天就要起身去伦敦,

steve在natasha背上抚摸着的手一顿,


“要去多久?”

 

 

“半个月,不会太久…”


“nat,我认为你应该早点跟我说,而不是现在这样的时候。”steve轻轻皱了皱眉,

 

“sorry没有找告诉你,你说的现在这种情况,是指我们刚做()完()爱的时候吗,”natasha不安分的手指在steve的胸膛上划着圈圈,

 

即使两个人早就已经肌肤相亲,steve还是不习惯natasha的“语言调戏”,幸亏房间里只开了床边的一盏台灯,灯光昏暗,natasha才没有看清steve已经些许泛红的脸颊。他轻咬了一口natasha的香肩,


“我总是拿你没办法,Allright,我知道了,多久我都会等你回来。”

 

 

 

 

 

 

 

 

steve趁着natasha去伦敦的那几天开始准备求婚需要的东西,他跟Bucky一起去了钻戒店挑选了求婚戒指,把那一间自己早就已经看好了的公寓归在了natasha的名下,把自己画过所有natasha的画像整理了一下,还有那句一直想说却又一直没说出口的话。

 

 

 

 

 

半个月后,natasha从伦敦的分部回到华盛顿,先去神盾局大概汇报了一下工作进度,就直接回了复联大厦。在伦敦的时候每天natasha都会收到steve的信息,natasha并没有明确提到自己将在哪一天回来,但当natasha走进电梯,回到房间所在楼层的时候,一出电梯,natasha就看到了墙壁上一张贴着一张,全都是自己的画像。

 

第一张,是natasha和steve第一次见面,也是natasha第一次对steve笑的时候, 第二张,在索科维亚,natasha第一次拿起steve的盾牌的时候,

 

natasha跟着贴着画像的墙壁往前走去,有穿着制服的自己,有喝酒的自己,有穿着礼服在派对上的自己,每一张都是自己,不一样的自己,却是steve眼里的自己 。

看着一幅幅的画像,不知不觉,natasha走到了公共客厅, 面前的steve捧着一捧红玫瑰,眉角间尽是温柔。

 

“我今年已经九十多岁了,在这个年纪里才遇到了我的真爱,不过我也很庆幸,正是在这个年纪,我才遇到了你,人们都说,爱上一个人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是爱上你,我却花了好几年的时间,认清了我的心之所向一直都是你。很抱歉说的这么直接,即使我们不清楚以后的路将会是怎样,可我还是爱你…


steve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了盒子,打开拿出了钻戒,

 

 

“所以,Natasha Romanoff,嫁给我好吗”


 

natasha感到自己的手在颤抖,她没有想到此时此刻的场景,也完全没有想到steve现在这种情况下会跟自己求婚,一时间所有复杂的情绪似乎全部涌上了心头。她感到幸福,面前的这个男人终于不再是美国队长,而是作为一个普通的男人跟自己求婚,但她也感到迷惘,惊慌,她不知道自己能否接受steve的求婚,从此以后多了一个史蒂夫老婆这个角色,她不确定。

 

 

“nat?”见natasha没有说话,只是一直盯着他手里的钻戒,steve有想过natasha不同的反应,但是现在这种情况绝对不在他的想象之中。

 

“那我就已经当你同意了?Mrs. Rogers?”


steve把手中的戒指小心的戴在了natasha的无名指上,牵起了她的左手。

 


“steve,我…”


 

 


评论 ( 14 )
热度 ( 33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re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