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

你压到我的翅膀了

盾寡/队寡 他和她的故事(7/26)




本章有小公主Morgan出没n(*≧▽≦*)n  !!我曾经脑补过little James和 Morgan一起的情节,两个小家伙在一起超萌的,是的没错,我又要硬凑了( ̄ー ̄)ノ~~   也有小可爱说想看little James 和Morgan的,安排上啦


啊对了,今天是儿童节,祝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节日快乐鸭




7/26

 

Gift  礼物




natasha最近很忙,不是说因为任务上的忙碌,是为了她和Captain America的宝贝儿子——James Rogers的生日派对。


James马上就要五周岁了,Steve认为应该给他们的儿子办一个正常家庭小孩子过生日一样的生日派对。毕竟之前的四个生日,他们俩因为各种原因都没有给James过过一个完整的生日,这样Steve心里很不是滋味,认为亏欠James太多。


natasha想想也是,虽然在她和Steve还是二人世界的时候,他们的计划里并没有James的存在,他的出现就像是个意外的礼物,而且毫无征兆,但是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是个惊喜,世间最美好的事物都比不上James的一个笑容,甜甜的吻。

 

但是现在natasha感觉自己的耐心真的已经要消失殆尽,她完全不知道举办一个派对都要准备一些什么,应该准备一些什么食物,准备一些什么装饰。

 

正当natasha焦头烂额的时候,Pepper告诉她完全可以找一个策划公司全权负责准备一切事情。natasha这才恍然大悟,shit!自己怎么就没想起来呢,一向效率很高的CEO, pepper一个电话就搞定了为James策划派对的策划公司。

 

 

 

 

        但是,最开心的要属小寿星James了,当natasha告诉他生日那天要为他准备一个派对,James高兴的几乎跳了起来,边尖叫边在客厅跑着,Steve坐在沙发上,搂着看着James一脸无奈的natasha,


“他太兴奋了,我真害怕他一会睡不着觉,”natasha摇了摇头,

 

Steve亲了下natasha的额头,“well,这很正常,毕竟这是我们的boy过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生日。”

 

“mommy!mommy!那Morgan会来吗!”James又像想起来什么一样,小短腿吧嗒吧嗒的跑回了客厅,

 

“你想让Morgan来吗?”natasha摸了摸James的头发,


“当然想了!!mommy!”James使劲的点了点头。

 


“那你需要亲自邀请Morgan,问问她可以来你的生日派对吗,这是一个小绅士应该做的。”


 

James脸上露出一丝为难的表情,他搂住Steve的胳膊,撒娇道:“daddy~~~…”


Steve笑了笑,他把James抱了起来,James坐在他的怀里:“嘿,buddy,mommy说的对,你既然想要Morgan参加你的生日派对,就应该亲自邀请他,你说对吗?”

 

James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那我们拿出电话,daddy帮你输入号码,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嗯?”

 


 

natasha坐在一边,拿着咖啡杯看着旁边的父子俩,简单又温馨,这就够了。 这些美好的画面,却是她之前想也不敢想的,现在居然发生在自己身上,如此幸福,却又有一点点的不真实。

 

 

 

 

 

 

 

到了James生日那一天,小家伙出奇的没有赖床,早早的起了床,让natasha找出了自己最喜欢的小白衬衣和小皮鞋。


 因为James生日,fury给自己放了几天假,Steve简单做了几样早餐,陪着他们吃完了以后,在厨房里收拾着。natasha走到水池旁边,挑起嘴角,趁Steve不注意亲了一下他的左脸,然后若无其事的拿起了毛巾擦起了已经洗好的盘子。

 

Steve笑的很幸福,他洗好了最后一个盘子,擦了擦手,走到natasha身后,双手环住她的腰,

 

“我敢打赌,今天一定是James最开心的一天,”

 

“Uh huh?今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natasha转过头去看了一眼Steve。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这种事情可以发生在我的身上,我是说拥有一个家庭。”

 

Steve把头靠在natasha的颈窝里,浅吻了一下:“现在再说这个是不是有点晚了?Mrs. Rogers,The mother of my son?”

 

 

natasha咯咯地笑了起来,“说的也是。”

 

 

 

 

 

wanda和Vision是最先到的,James看到幻视的黄斗篷飘啊飘,就嚷嚷着让Vision带自己飞一圈,natasha摇了摇头:“你不必答应他任何的要求,Vision。”

 

 

Vision抱起James:“没关系的,Agent Romanoff,我们保证十分钟以后回来。”

 

 

wanda和natasha坐在沙发上聊天,过一会,roddy,Sam,bucky,hill,Clint,甚至fury也到了,

 

每个人都给James带了礼物,James围坐在礼物中间,小手拆着礼物,不亦乐乎,大家笑眯眯的站在一旁,看着这个可爱的小正太。

 

 

“要不你把James带给我玩几天吧,”hill喝了手里的一杯香槟,

 

“好玩你完全可以自己生一个的,”natasha向hill抛了一个媚眼,

 

“seriouly ?”除非你能让fury少给我派一些工作,这样我才能腾出时间交个男朋友什么的。”

 

 

“我怎么听见有人在说我的坏话?”fury坐在了沙发的另一边,

 

“oh,你听错了sir,我们只是在聊James,”hill一本正经的乱讲到。


 

院子里突然传来了一阵跑车的轰鸣声,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是tony一家到了,tony停稳了车,打开后车门,pepper领着Morgan走了进去。 Morgan打扮的就像是一个小公主,粉色的纱纱裙,精心打理的头发缠着粉色的发带,手里还拿着一张纸,乖巧的跟在tony的后面,活脱脱是个洋娃娃。 

 

 

 

“嘿boy,你看看谁来了?”steve提醒James抬头,

 

James停下了拆礼物的手,抬头看到了正向他走来的Morgan,小嘴一咧:“Morgan,你来啦!”

 

 

他跑了过去,拉住Morgan的手,带着她一起拆礼物。

 

“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James,希望你能喜欢,”Morgan丝毫不怯场,递给了James一张纸,“这是我自己画的,look,这个是你,这个是我,我们在一起玩,还有我们一起吃水果棒冰,我希望我们可以一直都是好朋友…”


Morgan奶声奶气的跟James介绍画里的内容,James一脸认真看着Morgan的小脸,两个人仿佛在进行友好的会晤。

 

 

 

“Morgan只有在James的面前才会这么开朗,她跟其他的小朋友在一起很腼腆,说不上几句话,我甚至都在想她是不是有什么孤僻症之类的…,事实证明我想多了,Morgan真的很喜欢跟James在一起。”

 

 

Pepper看着前面的两个小人儿,一脸感慨,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到了午餐时间,pepper找的策划公司听说过是给白宫设计宴会的公司,规模更是不用说,

natasha没有操一点心,她感到非常满意。

 

 

派对安排在了房子外面的草坪上,大气却又温馨,James站在蛋糕前,这是tony专门找人定做的,午餐前才刚从工作室里送过来,Steve点上了蛋糕上的蜡烛,


“son,许个愿望吧,”

 

James双手合十,闭上眼睛,郑重其事的许了愿,嘴里还念念有词。过了一会,他睁开了眼睛,鼓着腮帮子吹灭了所有的蜡烛。

大家鼓掌欢呼,共同祝愿美国队长和黑寡妇的儿子生日快乐,这时站在James旁边的Morgan,拽了拽James的手,


“祝你生日快乐…”说完凑近了他的脸,“啵儿~”给了James脸上一个轻轻的吻,

 

“sweetheart,作为一个小淑女你要矜持,怎么可以随便亲小男孩的脸呢,”tony一本正经的教育Morgan,

 

“啵儿~”又是一个,小Morgan又亲了James刚才同样的地方,眨着眼睛看着tony,“矜持是什么意思呀,daddy”

 

 

 

 

大家都被Morgan逗笑了,roddy摸了摸Morgan的脑袋,“我说,tony,你干脆跟cap家订娃娃亲算了,看来Morgan很喜欢James,不是吗”

 

 

“我很喜欢James,我想跟在他在一起~”Morgan口齿不清的说道,pepper喂给Morgan一口蛋糕,嘴角上还粘着奶油,  


natasha往盘子里放着蛋糕,一边冲tony挑了挑眉,“我觉得roddy的提议可以考虑,毕竟Morgan又乖巧又可爱,是个小天使,”

 

 

“嘿,不要打我小甜豆的主意,我可盯着你们呢”tony做了一个注视的动作,

 

 

 

  

所有的复仇者们借这次生日派对聚在一起,大家可以暂时搁置手头上的工作,跟朋友同事聊聊天,喝喝酒,都很尽兴。聚会一直持续到晚上,直到晚上James才恋恋不舍的把Morgan送走,派对才算结束。

Morgan临走前,还郑重的邀请James去他们度假的湖边小屋玩。

 

 

 

送走tony一家后,natasha瘫倒在沙发上,“god,这比接一个任务还要累。”


斯蒂夫笑笑,他现在的任务是需要让James乖乖的洗漱并且上床睡觉。

 

 

半个小时后,Steve帮James掖好被角,关上了台灯,悄悄退出了房间,关上了房门。

 

走下楼梯,发现natasha正在沙发上安静的看着相册,嘴角还洋溢着幸福的微笑,Steve靠在楼梯口的扶手上,双手环胸,注视着natasha,一切都是这么的安静,美好,尤其是他眼前的红发女人,在自己眼里,她早就不是蛇竭美人黑寡妇,而是他Steve的妻子,他们孩子的母亲,还是他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

 


natasha抬起头,看着Steve一脸爱意的看着自己,“what?”

 

 

Steve回过神,坐到natasha的旁边,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把她搂在自己怀里,“怎么想起来看这些了?”

 

“well,就是觉得时间真是个很奇妙的东西,以前那个在黑暗里的我,总是拼尽全力希望时间快点过去,现在的我反而希望时间过得慢一些,因为有了一个家,有了你,有了James。”

 

 

“你看这个,他2岁的时候,在院子里草坪上打滚,浑身都是草,”


“还有这个,他吃了满脸的意面酱,好傻…”

 

 

 

“曾经有一次James问我他是怎么来的,我跟他说他是上帝赠给我们两个的礼物,一份最珍贵,值得拼尽一切也要守护的礼物。”Steve握住了natasha的手,

 

毕竟James的到来是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natasha以为自己永远不会用当母亲的机会,但在一次任务中,natasha受伤严重,在神盾局接受身体检查后,却被告知她怀孕了,一开始natasha只当是个玩笑,但是随之而来的孕吐和妊娠反应向natasha表明这并不是玩笑。natasha开始感到手足无措,她不知道怎么当一个好母亲,因为她的童年压根没有感受过母爱的温暖,又怎么能把这份温暖传递给自己的孩子?

 

幸好,在那一段漫长的几个月里有Steve在,他也是第一次看到natasha如此惊慌的一面。说实话,尽管Steve同样没有做好当一个父亲的准备,相对来说似乎美国队长这个角色他觉得更得心应手,但Steve很开心,一个新生命即将到来到这个世界,是他和nat的孩子。 

 

他会给natasha按摩腰,揉腿,缓解孕期的疲惫,会经常抚摸她的肚子,跟宝宝说话,会做特别的营养餐给natasha吃。

 

 

 

当然Steve永远也不会忘记,natasha十月怀胎,在James呱呱落地的那一刹那,第一次听到他响亮的啼哭声,还有那一张皱巴巴却又像极了两个人的小脸儿,Steve内心最柔软的那一块被深深的触动,这就是她和nat爱情的结晶,是上天赐予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natasha也不会忘记,在James呱呱落地的那一刹那,自己几乎耗光了所有的力气,当她第一眼看到Steve抱着的James时,虽然小家伙紧闭着双眼,还不怎么可爱,但是这是他和Steve的孩子,natasha这一刻才知道,原来之前自己一直担心做不好一个母亲的角色,但当她看到了James,母爱自然而然的被激发,即使自己并没有感受过母爱,但已经不重要了。

 

 

 

 

Steve牵起natasha的手,两个人轻轻的上了楼,打开James的房间,借着走廊的灯光,或许是今天一天小家伙太兴奋了,现在抱着毛绒玩具睡的正香,

 

Steve搂着natasha的肩膀,“他就是我们的最好的礼物,是吗。”

 

“他就是人间降落的小天使。”

 

 

两个人在房间门口站了许久,就好像怎么也看不够,

 

“nat,”

 

“Uh huh?”

 

 

 

“我大概多久没有说过我爱你了?” Steve撩起了natasha的红发,

 

“I guess,很久了…”

 

“I love you, my love…”

 

“so do I.” 

 

 

 








评论 ( 10 )
热度 ( 1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re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