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work-

你压到我的翅膀了

寡虫/ 虫寡 关于蜘蛛侠Peter parker喜欢的十件事

虫寡这篇写来写去写了快有三天-________-''

每次想写点东西就被各种事情打乱,写到最后都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都写了点啥(°ー°〃)

emmm被大家说的开始对希寡感点兴趣了,等我有时间研究一下(>▽<)
















1、Peter喜欢复仇者大厦,倒不是说是因为tony的缘故,因为这是除了神盾局之外,可以光明正大见到Natasha的地方。他可以见到除了平常制服以外Natasha的样子,穿着运动服的她,穿着背心的她,穿着T恤的她。

Peter的心像小鹿乱撞,咚咚直跳,他就像上瘾一样,希望尽可能多的了解Natasha,想知道她的一切,他也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但Natasha早就知道了小蜘蛛的心思。

 

 

 

 

2、Peter以前只喜欢皇后区的三明治,现在他也喜欢华盛顿的三明治,准确的说,他喜欢跟Natasha一起吃三明治。不管是在餐厅,还是露天咖啡馆,还是天台,Peter都很享受。

Natasha一份花生酱三明治配咖啡,Peter一份美乃滋三明治配可乐,两个人一边吃,Natasha边听着Peter讲在学校遇到的事,时不时的太起头冲Peter笑笑。

两个人吃完以后,他们会一起走回神盾局大厦,每次Natasha提出要送Peter回家,都被他严肃的拒绝了,他忍不住挺起胸脯,告诉Natasha,自己是个男人,怎么会让女人送自己回家。更何况自己还是蜘蛛侠,让Natasha不要担心。

 

两个人站在门口,Peter拽着肩膀上的书包带,抬起头对上Natasha的眼睛,似乎有些紧张,

 

每一次,Peter看着Natasha的眼睛,或多或少都会紧张,那种暗恋的小心翼翼,既希望对方发现,又不希望她发现的那种心情。

“uh…uh,well,晚安,Ms. Romanoff”,说完,Peter手松开了书包带,朝Natasha挥了挥手,转过身去。

 

“嘿,spider,”

“你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Peter一下转回了头,“what?”

 

 

 

 

接下来发生的,也是Peterparker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一幕。

 

 

 

Natasha慢慢走向离她并不远的Peter身边,但Peter并不知道Natasha接下来想要干什么,只是,两只胳膊垂在大腿两侧,呆呆的看着她,

 

“啵…”在Peter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Natasha快速的在Peter的左脸上亲了一下,
“你忘了说明天见,sweet boy,"

 

 

 

 

 

 

 

3、Peter喜欢Natasha穿着她那身紧身的黑色制服,每当看到这样的Natasha,Peter心里总会升起一团火焰,提醒他,自己已经加入了复仇者联盟,成为了像Natasha一样,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同样,他也觉得 ,Natasha穿上那一身制服帅爆了,再加上头上那一抹耀眼的红色,对她的爱意和崇拜又加深了一层。

 

 

 

4、Peter喜欢跟Natasha一起看落日,这是Peter每天下午最期待,也最盼望的时候,复仇者大厦的天台,成了两个人观赏的最佳选择。由一开始相互传信息约定时间,到最后两个人似乎有了心意相通,其中一个人去天台,总会碰上对方。

 

他们两个并排坐在天台上,有时地上会放着两瓶啤酒,或者两罐可乐,两个人很少说话,就是这么静静的坐着,抬起头看着慢慢落下的太阳,夕阳的余晖映着Natasha的脸庞,Peter转过头看着一旁安静的Natasha,一时间竟看的有些失神,他喜欢这样的Natasha,浪漫,美好,只属于他们两个时刻,

尤其是在享受这一天最惬意的时刻,Natasha会看着眼前弥漫大半个的天空的晚霞,不由自主的露出会心的笑容,

在没有任何安全威胁的地球上,跟心爱的人,坐在一起看落日,还有什么会比现在更美好的事情?Peter想不出来,他也不想去想,他现在只想怎么样才能牵起Natasha和的手。

Peter挠了挠头,他发现Natasha的手撑在水泥台上,Peter放下胳膊,左手悄无声息地靠近Natasha,再一下附上她的手。他发誓,他不擅长做这种事,手似乎有些颤抖,甚至他还会担心,Natasha会不会挣脱开。

很平静,并没有什么反应,Peter松了口气,他小心翼翼的转过头去,只是看到了Natasha的侧脸。

Peter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甚至向前迈了一大步,心里有些窃喜。Natasha嘴角上扬,突然松开了他的手,让Peter牵住自己的手,

 

”A good day, right?“

 

 

 

 

5、Peter喜欢跟Natasha一起执行任务。一方面加入了复仇者联盟以后,身上的担子越来越重,他享受成为超级英雄,另一方面,他可以跟Natasha一起,他不希望Natasha受伤,在必要的时候自己可以帮得上忙,但实际上他只是希望在任务里可以看到Natasha一切都好,而不是,任务完成后,他才看到满身是伤的Natasha。

因为Peter知道,Natasha一向都是奋不顾身,从来没有因为自己是女性而退缩过,她总是冲在前面。她没有tony的防护战甲,没有thor的雷神之锤,靠的从来都是自己的拳脚,稳准狠的击中敌人要害,即使受伤也没有吭过一声,都是自己一个人硬扛过来。

Peter认为这很不公平,他认为Natasha也需要保护,但是在那一次里加的任务后,Peter知道了Natasha不需要任何人的保护,所以,在执行任务中,他选择了在一边默默的关注她,在必要的时候出手。

 

他也喜欢任务结束后,大家一起在任务点集合,即使受了伤,Peter也可以摘下面套,昂首挺胸站在Natasha面前,自豪的说到:”任务完成,madam“

 

 

 

 

 

6、Peter喜欢带Natasha在半空中一圈一圈的荡,因为这样不仅避开其他复仇者的视线,可以单独跟Natasha单独在一起,Peter喜欢在半空中的感觉,他想跟Natasha一起享受这种感觉。

 

 

第一次,Peter提出了这个请求,他们两个从大厦出来后,Peter抓住了Natasha的手,眼睛闪着光,Natasha摸了摸他的头,

“那你要抱紧我~”

 

 

Natasha搂住了Peter的脖子,Peter紧紧搂住Natasha的腰,起点在天台出发,Natasha觉得很有趣,这还是她第一次用这种方式俯瞰半空下的华盛顿,感觉还不错,毕竟身旁是一个坚强可靠的男子汉。

“怎么样,喜欢吗,罗曼诺夫特工?”Peter大声问道,

 

“还不错,因为旁边是你。”Natasha下巴靠在了Peter的肩膀上,凑到他耳朵边,

 

Peter愣了一下,没有注意到眼前马上飞过来的鸟,差点撞上,好在他反应快,一下就改变了方向,

“嘿boy,不能因为我的一句话就分散你的注意力,”Natasha摸了摸Peter有些泛红的耳尖,

 

“sorry,sorry,我我会注意的。”

 

Peter又把Natasha往自己怀里抱了抱,

“能听到这句话我真的很开心。”

 

 

 

 

 

 

 

 

 

7、不管是在学校疲惫的一天,还是刚训练完,Peter一看到Natasha的笑容,就什么感觉都没有了,他不知道Natasha是什么想法,他也不知道要是自己跟Natasha直接挑明自己对她的感情,Natasha对他会是什么反应,毕竟在其他人看来,他们两个无论如何都不会有除了复仇者意外的任何交集。可是偏偏Peter却认准了Natasha,即使自己只是一个还没毕业的高中生,即使自己的年纪比Natasha小很多,可年纪不是问题。

他也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多么痴情的人,他只是对Natasha这样,他认为Natasha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其他的他都 不在乎。

他开始习惯性的写日记,今天Natasha干了什么,对他笑了几次,对他说了什么话,Peter都会记在日记本里。

他把他的日记成为”暗恋日记“,

 

他很想告诉所有人自己喜欢Natasha,是以一个男人的身份,但他却不能说,

tony没有,婶婶更没有。

因为这会关系到产生很多的问题,总之来说很复杂。

 

他的日记见证了他从暗恋开始的一切,每一次见到Natasha的悸动,看到Natasha执行任务重矫捷的身姿的崇拜,看到Natasha跟cap走的很近时心里的小嫉妒以及小委屈。

 

还有日记里最后一篇,暗恋最终变成明恋,Peter日记里的女主角也跟Peter有一样的感觉,Peter的这本暗恋日记就再没有更新过。

 

 

 

 

 

8、Peter总想着送点什么东西给Natasha,跟所有青春期的小男生一样,送给自己喜欢的女生一些小东西,但Natasha身份特殊,又不是一般的女人,Peter想了好久都不知道到底要送Natasha点什么。

 

这天,Peter所在的年级要去格兰特公园实践,他跟Ned坐在大巴车最后一排,Ned看他心事重重的样子,便搭上了他的肩膀,小声说道:“wow,蜘蛛侠这是怎么了,有什么烦心事?”

 

Peter叹了口气,“说真的,给女孩子到底送什么礼物合适?不过,你也给不了我什么建议。”Peter倚在车玻璃上,看着两遍行驶而过的小路。

“大错特错,man!我虽然还没有谈过恋爱,但是这方面我很擅长,说说那是个什么样的女孩”

 

 

“她跟普通的女生不一样,她坚强自信,受伤也不让人知道,没有人知道她有多么好。”

 

“buddy!你谈恋爱了!是哪个女孩,我认识吗!god!这可是爆炸性的消息。”

 

 

Peter拍了一下他的头,让Ned小点声,“你纯粹就是为了套出我的话!”

 

 

到达格兰特公园以后,Peter下了车,完成了实践以后,他撇下Ned,到公园附近闲逛,看到了一家精品店,他走了进去,希望可以在这里面找到合适的礼物。

 

看着琳琅满目的柜台,Peter一眼就相中了一条波斯菊形状的项链,花瓣形状上镶嵌着淡黄色的水晶,Peter觉得很好看,很适合Natasha,柜员告诉Peter,这条项链的寓意是代表初恋、高洁、自由,坚强,是一件很好的礼物。

 

付了钱,Peter把装项链的盒子小心翼翼的放到背包里,准备找一个合适的机会送给Natasha。

 

连着好几天,Peter却连她一面也没见到过,还是问了hill才知道Natasha被fury叫去跟他一起去了联合国,参加一些无关今天要的会议。

Peter有些沮丧,因为发出去的信息一条都没有回复,他挠了挠头发,想到了一个地方。

 

他把项链盒子放到了大厦天台最边上的柱子后面,发给了Natasha,让她回来后一定去天台看看。

 

 

 

两天后的晚上,躺在床上的Peter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听到了手机信息的铃声,迫不及待的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就一边傻笑一边抱着枕头床上打滚,

 

手机屏幕上是一张照片,一张红发女人戴着一条波斯菊吊坠的项链,笑面如花。

 

 

 

 

 

 

9、其实Peter一开始不太喜欢Natasha摸自己的头,因为这样会显得自己很没有男子气概,就像是小孩子一样,他不想她只认为他是一个小孩子。

不过,Natasha确实很喜欢摸Peter的头,在一起完成任务后,Natasha会摸摸Peter的头,告诉他做得好,结束高强度的训练后,Natasha会摸摸他的头,问Peter累不累,两个人的“约会”结束后,Natasha站在门口,会摸摸他的头,温柔的道声晚安。

 

渐渐的,Peter开始喜欢这种感觉,他认为这样很不错,是他们两个人最舒服的相处方式,尽管他们感情有些含蓄,但两个人似乎越来越合拍,爱其实就是一种懂得与彼此之间默契,跟其他的任何都没有关系。

 

 

 

 

10、Peter喜欢Natasha,其实很简单,完全不复杂,他觉得Natasha身上有种独特的吸引力,深深吸引着他,他也不想复杂,他甚至不知道以后将会发生什么,以后的事谁有说的准呢,他只想走好现在的每一步,在这每一步里,都有Natasha陪着他,陪着他走过人生的每一个阶段。

 

如果问蜘蛛侠Peterparker,在复仇者联盟里,跟自己最有默契,最崇拜最欣赏的是超级英雄是谁,不管多少次,他都会毫不犹豫的说出Natasha Romanoff的名字。












评论 ( 8 )
热度 ( 22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irework- | Powered by LOFTER